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省运会足球女子丙组比赛在义乌拉开战幕

发布时间: 2022-07-27 14:15: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7月27日上午,2022年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女子足球丙组比赛于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战幕。本次足球赛将持续至8月3日,共举行24场比赛,有8支球队参加,包括运动员155人,技术官员29人,安保、电力保障、志愿者等工作人员150人。

盛庆乐 摄

  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金百焕、义乌市副市长骆小俊参加开幕式并为第一场宁波对绍兴比赛开球。根据组委会赛事安排,开赛第一天,共计开展4场赛事。

  据悉,为高标准举办本次省运会足球赛,连日来,义乌相关部门针对开幕式各环节反复预演、运力和住宿全方面保障、城市风貌再提升、专项整治不断深化等各项筹办工作,助力赛事顺利进行。

盛庆乐 摄

  “针对最近高温天气,我们特意准备了冰桶进行降温;如遇暴雨天,还准备了300件雨衣给志愿者和参赛人员使用;为更好地服务参加本次赛事的运动员、裁判员、嘉宾,义乌安排了四星级酒店做好相关接待,保证用餐荤素搭配有营养……”义乌市文旅局副局长王志坚介绍,所有的工作人员将发扬拼搏精神,将各项工作做到更好,并在暖心服务、应急预案等方面拉高标杆,打响省运品牌。

  近年来,义乌高度重视足球赛事发展,足球人口不断扩张,足球协会注册的业余足球俱乐部球队达43余支,注册球员3000余名,每年举办赛事累计高达2000余场,群众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空前高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