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廿三里:爱心捐赠汇暖流 共克时艰齐抗疫

发布时间: 2022-08-09 21:28: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9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当前义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连日来,义乌无数“志愿红”“天使白”和“守护蓝”挺身而出,化身这座城市的守护力量。这个夏天,我们也看到了很多值得铭记的肖像,除了在烈日下穿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深夜坚守岗位的人民警察,奔走在街道巷陌、田间地头的基层干部,声音沙哑的社区工作者,还有一群人,他们同样以自己的方式付出,展现着这座城市最燃最暖的另一面,用热心汇聚人间暖流。

  “这份快餐味道怎么样,还合大家口味不?”8月8日,在义乌老法院门口,廿三里金桥鲜花店的负责人马先生正在给环卫工人分发百余份快餐和矿泉水。“作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面对高温和疫情,依然坚守岗位,十分不易。”马先生嘱咐环卫工人们需保护好自己,勤洗手、戴口罩。

  义乌农商银行廿三里支行党支部连夜采购了一批价值近1万元的矿泉水、方便面、纸巾等生活物资,开展了“送清凉,助防疫”活动,同时总行及支行连续多天派出了党员先锋队到西田畈做核酸检测配合工作和廿三里辖内工作片社区助力电话流调;义乌联合村镇银行廿三里支行准备了110箱八宝粥、矿泉水等物资送到街道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拨浪鼓社区,以实际行动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助力;义乌市东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靳付伟得知廿三里460多名教师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流调电话工作中,便捐助了400多份快餐,为“最美的声音”助力;浙江瑞泽服饰有限公司捐出170多箱红牛、矿泉水等饮品助力防疫工作;义乌伊妹化妆品有限公司、义乌雅启装饰有限公司纷纷捐出百余箱矿泉水;吴大姐饺子馆为抗疫一线人员送来120份绿豆汤………守望相助,风雨同担,廿三里街道辖区内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行动,筹集善款,捐赠物资,携手战“疫”。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在疫情面前,社会各界拧成一股绳,大家众志成城,点滴爱心汇聚成强大合力,筑起坚不可破的防疫屏障。”廿三里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社会各界的关爱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干部工作员与党群志愿者们鼓舞斗志、增添信心,接下来,他们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加快实现精准防疫、科学防疫、智慧防疫,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好的防控效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专题】"义"起同心 联手抗疫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