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收到一份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08-29 16:06: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慧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25日,义乌市委组织部向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发来感谢信,信中写到:“在疫情最吃紧的时刻,贵单位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不惧危险,听令而行,日夜坚守,不计条件,一切行动听指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重大任务。”

  8.2义乌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属地政府及省市分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同时,该行积极助力政府、社区及企业防疫抗疫工作,大力践行社会责任,全员坚守金融服务一线,全力保障客户应急资金需求,减费让利为中小微企业及时纾困解渴,有力支持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将持续用“有温度”的服务,打动客户内心“最柔软”地方,坚决践行大行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