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悬挂国旗迎国庆 义乌街头洋溢“中国红”

发布时间: 2022-09-26 18:14: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晓)随着国庆的脚步越来越近,眼下义乌许多街道两侧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的街容精心装扮后充满“节味”。今天(9月26日)上午,记者在县前街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划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日渐浓郁。

  在秋风的吹拂和行道树的衬托之下,义乌市区各大主干道上的五星红旗显得格外鲜艳,与绿叶蓝天白云交相呼应,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时有市民驻足并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市民王先生说,上班路上看到大街小巷处处洋溢“中国红”,他的爱国热情都被点燃。最美的“中国红”不仅“扮靓”了整个城区,也激发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爱国情怀。

  据了解,义乌市城投集团从9月20日开始,按照国家国旗悬挂标准,在县前街、新马路、机场路、黎明湖路、幸福湖路等城市主次干道两侧路灯杆上悬挂双面国旗。目前共计悬挂国旗2400余面,利用5天时间全部安装完毕,以达到庄重、大气的视觉效果。接下来,城投集团将继续加快安装进度,强化设施监管,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用“中国红”扮靓全城。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