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西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亮相 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发布时间: 2022-11-23 16:09: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3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为进一步优化社区服务环境,提升社区党群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便捷、规范、高效的社区服务,11月22日,义乌稠江街道西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并正式投入使用。

  西江社区成立于2022年7月,东至开心路,南至义乌江,西靠富港大道,北至五洲大道,总面积1.11平方公里,目前社区管辖范围内居住人口约3100人,辖区由5个城市小区(西江雅苑、西江悦府、富港花园、云潮府、翠湖湾)、2所学校、1所开放式江滨儿童公园、1家宗地企业等单位组成。

  揭牌仪式上,西江社区党委书记吴汝中介绍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西江社区将主动作为、奋力而为、积极进取,以党建引领社区精细化治理,切实提高社区的服务质量、服务水平,积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优势,齐心协力为辖区居民谋发展、谋幸福。

  西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永贸路502号,内设有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大厅、“驿家亲”站点、党群议事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解室等功能场所,“汇聚”学习阵地、活动阵地、服务阵地、工作阵地等功能的多元化党群服务综合体,为满足居民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后我们也有自己家门口的活动场所了,这里设计得很方便,也很暖心!”西江社区居民李先生说道。

  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钟坚对西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表示祝贺,并对社区建设提出殷切希望:“要突出服务暖民,打造“幸福西江”,提升服务效能,用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聚焦宜居惠民,打造‘活力西江’,积极搭建居民活动平台,培育邻里文化,加快居民融合,让社区发展成果真正惠及社区居民;要坚持善治为民,打造‘平安西江’,深化网格智治,推动整体智治、和合善治,共同营造百姓安居乐业的平安家园。”

  下一步,西江社区将继续加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体系功能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通过服务便民、活动惠民、阵地利民,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构建和谐社区氛围,进一步推动现代社区建设提质增效。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