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义乌市政府原党组成员王韩深受贿获刑10年6个月

发布时间: 2016-06-28 17:31: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记者 龚正平)昨日,金华市金东区检察院发布消息,经该院侦查终结并提起公诉的义乌市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王韩深受贿一案,经金华市金东区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王韩深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罚金100万元。

  据检察机关指控,2007年到2009年间,被告人王韩深在担任义乌市建设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及义乌市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等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贿送的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552.902万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案发后,被告人王韩深退出赃款人民币465万元。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王韩深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其在提起公诉前能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真诚悔罪、积极退赃,可以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韩深曾任义乌市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义乌住建局书记、局长,城乡新社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城乡新社区集聚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义乌市政府党组成员、义乌市社区建设办主任、规划局党组书记等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