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头图 正文

义乌近期多个路段正在施工 交警提醒:谨慎驾驶,文明出行

发布时间: 2016-08-12 09:24: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特约记者 朱履生

  中国义乌网8月1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特约记者 朱履生)近日,不少市民反映,我市城区稠州西路、工人西路、银海路等多条主干道都在施工,由于道路比较狭窄,交通拥堵现象比较严重,影响了市民出行。昨日,记者从市交警大队秩序科了解到,目前义乌市区的确有多条主干道正在同时施工,与施工路段相近的道路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拥堵,为此,交警提醒市民要服从交警指挥,谨慎驾驶,文明出行。

  其中,涉及面最广的是稠州路,其施工目的是配合义乌快速公交(BRT)一号线的建设。这是我市第一条快速公交线路,线路由龙回枢纽始发,经新科路、西城路、稠州路、诚信大道,至终点站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全长12.1公里。另外,BRT专用车道采用路中与路侧相结合方式布设,新科路、西城路专用道设在路侧;稠州路、诚信大道专用道设置在路中。交警介绍,该路段施工的主要任务就是完成混凝土的浇筑、避雷钢筋的安装、公交站牌的建设等。

  除了施工区域密集的稠州路外,其他施工路段的主要任务就是对道路进行拓宽,拆除道路两侧的绿化带,从而扩大有效的行车路面。交警大队秩序科副科长关江峰说,城区近期多处路段施工,确实给大家出行造成不便,但是现在的不方便能够换来以后的更方便,希望大家予以谅解。为了尽可能减少对出行的影响,请大家注意绕行,在通过施工路段时,服从交警和现场人员的指挥,减速慢行。

  另外,103省道凰升塘至俊塘路段目前也正在半封闭施工中。据介绍,该工程从7月30日开始施工至9月30日结束,为期两个月。主要施工路段有三段:第一段是大陈浦江交界至大陈的凰升塘,第二段是后宅的下金至后宅的深塘下,第三段是后宅的俊塘村至站前大道,届时将对三个路段依次进行半封闭式养护施工。

  义乌城区近期正在施工路段

  稠州路(诚信大道—新科路)

  工人西路(丹溪北路—北门街)

  北苑路(望道路—宗泽北路)

  银海路(城中北路—商博路)

  江东路(篁园路—经发大道)

  宾王路(城中路—储运路)

  国际博览中心4号路(清波路—江东路)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