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正能量 正文

义乌公交驾驶员爱心慰问困难群众 情暖中秋

发布时间: 2016-09-13 20:25: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盛夏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盛夏)中秋佳节前夕,义乌恒风公交分公司805路精品线的驾驶员们来到赤岸镇古寺村村民张友弟家中,在村支书的陪同下,给他送去了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水果、月饼、棉被等物品。

  通过交谈,驾驶员们了解了张友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他说,三个月前,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致使他头部和右脚受伤,做了开颅手术后,虽有好转,但还不能正常行走,行动极其不便。这次事故产生的手术费、医疗费共计十几万元,因肇事司机逃逸,无法获得赔偿,至今家中已欠债6万余元。现在家里的唯一收入就是他老婆每个月一两千的工资。

  在介绍过程中,张友弟几度哽咽。驾驶员们一边安慰,一边将1万元爱心款和一些生活用品送到张友弟手上。“谢谢恒风的驾驶员,谢谢你们的关心!”面对众人的关爱和关怀,张友弟感动不已,他握住大家的手连声道谢。

  据车队负责人介绍,此次的爱心款一部分是805路驾驶员在精品公交线评比中获得的奖金,还有一部分来自该线路30名驾驶员共同募捐。他们希望通过爱心慰问的方式,让这笔奖金变得更有意义。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