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拥军二区·和聚园集聚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6-09-20 10:19: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胡木水

  中国义乌网9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胡木水)拥军二区·和聚园项目是我市7个新社区集聚建设项目之一。日前从市社投集团了解到,该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有望明年5月交付。

  项目位于北苑街道春晗路以东、春月路以南、规划路以西、北苑路以北地块,占地面积约175亩,规划建筑占地面积253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5131平方米。

  据项目部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主体建筑已在2015年11月份全面完成封顶;分包的门窗安装目前已完成40%左右;幕墙干挂、公共区域的精装修正处在样板建设阶段;景观工程建设已在8月份完成合同签订。项目东侧100多米长的规划路建设,计划在小区交付前完成;供水设施建设已签订合同,即将入场施工;天然气和“通服广电”已进场施工。

  图为稳步推进中的拥军二区·和聚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