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油烟净化装置未定期清洗 义乌后宅一饭店被责令整改

发布时间: 2016-09-20 16:46: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冯青芳

  中国义乌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冯青芳)经过前期的油烟专项整治行动,目前义乌后宅辖区范围内的餐饮经营单位已基本安装油烟净化装置。但是油烟净化装置安装后并非一劳永逸,需要对其进行定期清洗和保养。近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后宅大队就发现一餐饮经营单位未定期清洗油烟净化装置导致饭店油烟较大问题。

  9月19日,执法局后宅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净居西路一家饭店油烟较大。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立即前往现场,发现该饭店已按规定安装油烟净化装置,且油烟净化装置正在使用。但是现场确实油烟较多,执法人员对该店油烟净化装置进行查看后,一眼就发现问题,该店生意较好,但是由于未及时清理油烟净化装置,使用效果已经打了折扣。

  执法人员立即要求检查油烟净化装置清洗保养台账,店主支支吾吾表示并不知道装了油烟净化装置后还要定期清洗,所以他们店里油烟净化装置安装2个多月以来并未进行清洗。执法人员告知店主,针对使用情况要定期进行清洗保证油烟净化装置正常使用,每次清洗做好台账记录。执法人员要求店主立即进行整改清洗并将进行复查,店主表示将会尽快整改。

  执法人员在此也提醒各餐饮经营者,执法人员每季度将会对油烟净化装置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各经营者在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后要确保正常使用并定期进行清洗,如实记录每次维护清洗情况,并接受检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