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一颗“菩提”签出1500万元订单

发布时间: 2016-11-03 09:34: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从昨天开馆到现在,大概有两三万张合影了。”昨日,畲族风情馆内展位负责人钟政祥说起本次展会带来的宣传效应时连连点赞。这家来自温州苍南的畲族企业已经连续三年参加森博会了,每年带来的主题都不同,从一开始没有自己的特色产品,到去年的薰衣草手工制品,再到今年的菩提系列文创产品,森博会带给他的远不止是源源不断的客商,更是文创理念的潜移默化。 
 

  “菩提系列文创产品是我们这几年才开始慢慢培育的,今年4月正式推出。这次森博会参展,也是该系列产品在国内展会上的首次亮相。像我们主推的菩提叶脉画,因为是纯手工描绘,一幅卖2000元。”钟政祥说。

  精致的展位布置,颇具特色的文创产品,不仅为企业收获了众多“粉丝”,也给企业带来了巨额订单。“今天早上,我们刚刚签下了产品云南省总代理,共1500万元的年销售订单。”钟政祥高兴地说,早在展会前,云南客商就曾跟他们接洽,但迟迟没有签订合约。这次森博会,这批客商特地过来观展,就是想看看产品的受欢迎度。“一看到我们的参展效果这么好,相当于是给他们吃下了‘定心丸’,开馆第二天就急着来和我们签合同。”钟政祥笑着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