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爱宠人士的福音来了!再也不用担心狗狗饿肚子了

发布时间: 2016-11-21 13:54: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Feedwell宠物喂食系统

  中国义乌网11月21日讯(记者 沈颖洁)不少家有宠物的人常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因为加班无法及时给爱宠喂食或是因为出差无法随时照看爱宠。在本届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上,义乌木马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给宠物爱好者们带来了福音——Feedwell宠物喂食系统亮相装博会。它不仅能通过app随时随地给家中的宠物投食,随时掌握宠物动态,甚至还可以通过app与家中的宠物进行视频语音交流。

  义乌木马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黎强介绍,该产品是由位于上海的分公司负责设计,美国的ALNpet(阿莱派特)公司经过2年时间研发而成。FeedWell系统产品由智能喂食机、智能项圈、控制程序软件以及背后的大数据中心所支持。系统会整合所有宠物常规数据,结合宠物个体信息差别、生活习惯和生理特征,为其量身定制喂食照料系统。

  陈黎强说,只要通过手机app,就能根据宠物的特性自动设置喂食量和喂食时间,同时,喂食机还采用声光电技术,为宠物获取主人的声音指示。一到时间,喂食机下端的喂养碗就会自动弹出,响起主人事先录制好的招呼声,吸引宠物前来获取食物。

  除此之外,这款宠物喂食机还配有一个摄像头,可以记录宠物的一举一动,实时上传到主人手机,主人也可通过手机app实时呼叫宠物,让身在外地的主人也能随时随地与爱宠互动。

  “考虑到夜间,宠物们可视度降低,喂食机上还专门设置了自动感应灯,当宠物靠近时,灯就会亮起,提高宠物的安全性。”陈黎强说,如今很多宠物爱好者会收养或者购买宠物,但随着工作的繁忙和社会压力的增大,很多人在照顾和喂养宠物上心有余而力不足,这款产品就是让宠物通过现代化的科技和发达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得到更细心的照顾和体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