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为给老乡接风时“有味道” 他往火锅里添加罂粟

发布时间: 2016-12-06 10:04: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朱翔 郑斐

  昨晚,被羁押在义乌市看守所的河南人马某,回想起前一天发生的事后悔不迭———当天,为迎接来义乌打工的老乡,马某请了好几个朋友去“潇洒”,结果因为不愿支付陪唱的小费大闹KTV。被带回派出所调查后,警方发现他们的尿检呈阳性。

  原来,在去KTV之前,马某请朋友们吃了一顿火锅宴,还往里面加了罂粟壳和罂粟秆。

  不愿支付小费起纠纷

  马某是河南睢县人,24岁,在义乌苏溪镇打工。12月3日,他的老乡小赵从老家来义乌找工作。为尽地主之谊,马某邀请了几个朋友一起为他接风洗尘。在马某的租房内,他们吃了一顿火锅宴。

  为了让火锅吃起来“有味道”,马某特意在里面加了一些罂粟壳和罂粟秆。这些罂粟壳和罂粟秆,是马某5月份回老家时向村里一名老乡要的。当时,他带回义乌一小包,火锅宴只用了很少一部分。

  酒足饭饱后,大家仍觉得意犹未尽,决定一起去娱乐场所唱歌。随后,马某联系了苏溪镇一KTV的“公主”(负责帮客人点歌的女子)小何,让她帮忙订一个包厢,再安排两名“公主”陪唱。

  当晚10时许,马某带着几个朋友到了KTV。这时,小何已安排好包厢,并和另一名“公主”留下来陪唱。次日凌晨2点,KTV的打烊时间到了,但马某跟朋友离开时不愿付两名“公主”800元小费,他认为小何作为朋友陪唱不应收费。

  见马某不付小费,管理员让保安拦下马某及其一个朋友。“我不是不愿付钱,而是付完包厢费后,确实没钱了。我打个电话,让朋友送来就是了。”马某一边解释一边打电话。

  大闹KTV牵出吸毒案

  马某的确给朋友打了电话,但却不是让对方送钱来。他在电话里告诉先离开KTV的朋友张某,让对方带一把砍刀回来。

  接到电话后,来自贵州务川的张某骑着电动自行车回到租房,取出一把50厘米左右的砍刀回到KTV。“谁不放我朋友?”张某叫嚣着把砍刀递给安徽定远的朋友窦某,两人一起上了楼。

  在KTV包厢内,马某等四人开始疯狂摔砸啤酒瓶。无奈之下,KTV管理员只好报警。

  接警后,义乌市公安局苏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此时,KTV包厢里满地都是啤酒瓶碎片,警方在附近一个厕所内搜到砍刀。

  随后,马某等人因涉嫌携带管制刀具,被民警带回苏溪派出所调查。结果,在对他们进行尿检时发现均呈阳性,涉嫌吸毒。经审查,他们交代了吃火锅宴时添加了罂粟壳和罂粟秆的违法事实。

  最终,马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他的五个朋友因涉嫌吸毒或非法携带管制器具,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

  目前,被马某带到义乌的剩余罂粟壳和罂粟秆已被警方收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