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政企携手 义乌市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6-12-09 16:21: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义乌网12月9日讯(记者 毛旭倩)今天(12月9日)上午,义乌市人民政府、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哈工大机器人科技小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义乌市副市长王新锋、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洪波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共建的哈工大机器人科技小镇计划建设成为“一院一地两中心”的综合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一院是指哈工大义乌研究院,一地是指服务机器人产业基地,两中心是指机器人创新中心和机器人展示贸易中心。哈工大机器人科技小镇将以智能制造为方向,以机器人产业集聚为核心,打造成为全国领先、国际一流的集服务机器人与高端智能制造技术研发、技术转化、产业应用、人才培养、创新企业培育、市场合作、商贸展示、产业投资等为一体的科技小镇。

  王新锋在致辞中表示,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在机器人领域有着全国领先的地位,双方的合作将推动义乌的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而义乌特有的商贸优势也将为机器人产业带来更多机遇,这将是双方寻求发展、实现共赢的一次重要合作。

  据悉,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是由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投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机器人设计及开发领域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智能自动化设备与服务的供应商,并为制造业及其它行业提供相应的技术解决方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