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保险刚过期2小时 义乌一司机捡手机出车祸面临万元赔偿

发布时间: 2016-12-21 17:04: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尚兴

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义乌网12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尚兴)“喂……”“砰!”还未接通,吴某的电话便被迫挂断了,而他驾驶的柳州五菱小货车也硬生生与前车来了个“亲密接触”,两车均不同程度受损,所幸双方驾驶员无明显伤势。

  今天(12月21日)凌晨2点16分左右,义乌市交警大队北苑中队接到报警称,经发大道黄杨梅路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吴某驾驶的圆通快递小货车(柳州五菱)撞上正在等待交通信号灯的福特翼虎。

  “现场路况良好,来往车辆较少。初步判断,驾驶员很可能存在违规行为。”处理事故的民警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

  据吴某自己交代,他驾驶快递货车途经事发路段时,裤兜里的手机突然响了,在取手机的过程中不慎将手机掉在了车座下。“我看当时路上没什么车,就低头去捡手机,刚摸到,就撞到前面的车子了。”吴某对此懊悔不已。

  更不幸的是,正在双方车主协商赔偿时,吴某发现保险单上的最后期限居然是两个小时前的昨天(12月20日)!“保险到20日晚上24点为止。结果,刚过两个小时,自己便‘栽了跟头’。”吴某向记者介绍,自己每个月没日没夜工作工资只有四五千块,这次掉以轻心,几个月都白干了。

  经保险公司统计认定,两车车损达到1.45万元,而吴某除了独自承担巨额赔偿外,还将面临交警部门的严肃处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