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盛秋平: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落细落具体

发布时间: 2017-01-19 08:54: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晓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晓文)昨日上午,佛堂镇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责述评会。市委书记盛秋平在会上指出,市委整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履职情况汇报和领导干部述廉“七必述”等三项党内监督制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责述评工作,目的就是通过更加科学务实、简便高效的制度设计,实现中央有关党内监督重大制度的严格贯彻执行,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落细落具体。

  履责述评会上,佛堂镇领导班子及成员报告了落实“两个责任”及廉洁自律执行情况;述责述廉对象当场解答评议人员的提问和质询;会议还进行了履责廉洁情况民主测评。

  盛秋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镇党委要结合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责任,亲力亲为、务求实效。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领导班子成员要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敢抓敢管。

  盛秋平指出,要强化党内监督,积极推进标本兼治综合治理。要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贯彻好动辄则咎的方针,深入开展约谈提醒、函询核实、诫勉谈话,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严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作风问题上,要敢于较真碰硬,特别是镇街干部直接面对群众,关系党委政府形象,要拿出滴水穿石的劲头,见物见人见细节,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作风。春节临近,要密切关注“四风”新形势、新动向、新变种,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的节日。

  盛秋平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全面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希望佛堂镇领导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勇立潮头、勇扛旗帜、勇当标兵,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楼国康参加履责述评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