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新老义商同心筑梦 助力义乌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2-02 20:52: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文 沈颖洁/摄

  中国义乌网2月2日讯(记者 楼雅琪)今天(2月2日)下午,第二届世界义商大会在幸福湖召开。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讲话。

金华市政协主席 陶诚华

  会上,陶诚华代表中共金华市委、市政府对第二届世界义商大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浙江省委、金华市委高度重视浙商回归、婺商回归工作,义商是婺商的主力军,也是浙商的重要组成部分,召开义商大会促进义商回归,正是义乌全面贯彻省委、金华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义乌要把海内外义乌商人更好地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团结起来,为全面小康、浙中崛起、为义乌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发挥更加重要的力量。

  陶诚华在发言中表示,回首改革开放之初,义商就是创业的先行者。鸡毛换糖和“四千”精神都是义商精神的真实写照。陶诚华说,如果将义乌当下的成就比喻成一幢大厦,那么广大义商就是这幢大厦最坚实的基石。老一辈义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新一辈义商开始崛起,生生不息。义商必将代代相传,充满希望,为义乌未来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