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一句承诺一份情 陈萍将在义乌建立一个东银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2-02 21:58: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文 沈颖洁/摄

  中国义乌网2月2日讯(记者 楼雅琪)乌鸦反哺,人亦然。今天(2月2日)下午,义商总会会长、上海东银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萍在义乌第二届世界义商大会上的发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陈萍发言时间不长,不到3分钟,但内容务实,情感真切。

义商总会会长、上海东银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萍

  陈萍在发言中表示,义乌兴商建市,有自己的“定海神针”、“定海神器”。义乌万众创新,点石成金,是一块投资宝地。2016年,陈萍当选义商总会会长。一年来,陈萍情系家乡,希望能把好经验、好产品、好项目带到义乌来。大会上,陈萍承诺2017年将在义乌投资建立一个可以媲美上海东银中心的东银中心,为义乌繁荣贡献一份力量。上海东银中心,总建筑面积85000平米,以商务建筑经典形态双子星座构筑,有丰田等五百强企业入驻,是上海虹桥地区标志性的高端商务写字楼。在义乌建立的综合商务楼以上海东银中心为模板,打造一个集商贸、金融等为一体的商务中心,成为义乌财富增长的引擎,推动城市经济发展。

  陈萍说,小义乌大通道。古代丝绸之路始于长安,新丝绸之路起点在义乌。义乌要抓住“新丝绸之路”国家战略,全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支点。他希望更多的义乌商人能够抓住机遇,回归义乌,共创锦绣未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