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重温时代经典 鸡毛飞上天喊你来“代言”

发布时间: 2017-03-01 14:32: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重返60年代》模特:郑承宝 拍摄:龚成浩 地点:廿三里郑山头村

  中国义乌网3月1日讯(记者 毛旭倩)他们是“敢为天下先”曾经走南闯北“鸡毛换糖”的先行者,他们是时代浪潮下勤恳刻苦、艰苦奋斗的弄潮儿,他们是在电商领域开疆拓土的青年人,他们的身影,在义乌这片神奇的土地上随处可见。

  3月3日,讲述义乌人创业历程的电视连续剧《鸡毛飞上天》就要开播了,中国义乌网特别策划“我为鸡毛飞上天代言”活动。不论你是曾经“鸡毛换糖”的“商一代”、经历过义乌各时期市场变迁的经商者,还是正在电商等新领域创业的80后、90后,中国义乌网带你重温经典,到宾王市场、廿三里老街等地取景,为你量身拍摄“剧照”,在《鸡毛飞上天》开播之际,发出属于义乌的心声。

《重返90年代》模特:毛秀彬等 拍摄:毛旭倩 地点:宾王市场

  参与条件:

  1、老年组:曾亲历“鸡毛换糖”。(附加条件:家中有当年留下的箩筐、货担、小商品、服装等道具。)

  2、中年组:曾在小商品市场、篁园市场(老)、宾王市场经商或创办过企业。(附加条件:家中留有当年的服装、小商品等道具。)

  3、青年组:正在进行电商创业的创业者,年龄在20-35岁。

  参与方式:

  关注官方微信“中国义乌”报名,通过甄选将参与到活动定制版剧照拍摄中。

  征集时间:

  3月1日-3月10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