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永远的榜样 不朽的丰碑 江湾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09 19:58: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郑远帆

  中国义乌网3月9日讯(通讯员 郑远帆 )每年的3月5日是雷锋日,而三月又是掀起学雷锋、做雷锋高潮的雷锋月。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至今他的感人事迹仍然口口相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瞧!校园的沙画池里,一粒粒细小的沙子堆砌出了雷锋的头像,似乎在告诉我们雷锋精神就像这细小的沙粒,朴实无华却默默地奉献着一切!

  义乌市江湾小学各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的主题班会,让大家能亲身体验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作风、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品格、忘我劳动的情操。

  各班在班队课上通过熟悉雷锋事迹,缅怀雷锋同志,并进行学雷锋动员。有些班级还走出教室,清洁校园内的卫生死角,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公共环境卫生,让文明之风吹满整个校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