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太冲动!义乌一男子拎着汽油讨工资 被拘留7日

发布时间: 2017-03-13 14:49: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冯丽敏

  中国义乌网3月1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冯丽敏)近日,义乌一员工因多次讨要工资未果,便拿了桶汽油试图威胁老板,被义乌警方行政拘留7日。

  38岁的姜某是江西上饶人,3月6日15时许,姜某在荷叶塘一家扑克厂多次索要工资未果,竟拿出汽油泼洒扑克厂老板叶某,并扬言烧死他,以此威胁其支付工资。

  据悉,姜某是名墙面粉刷工人,今年2月初,他接到该扑克厂粉刷墙面的工作。粉刷工作全部完成后,姜某向扑克厂老板叶某结算7600元的工程款时,叶某以做工不好为由要求姜某重新粉刷,但是被姜某拒绝了。于是叶某便表示其只愿支付5000元工资。这样一来二往姜某始终并未拿到工资。

  3月6日,越想越气的姜某就带着自己从面包车中吸出来的汽油来到叶某办公室讨要工资。一进办公室姜某就往叶某身后地板倒汽油,“今天你不把工资给我,今天烧不死,明天再烧。”姜某扬言。此时工作片的网格员正好与叶某商量卫生费的事情。网格员一见这种情形立刻上前夺下汽油桶,并称会帮其协调此事,姜某才就此罢手。

  现姜某因涉嫌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被行政拘留7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