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只因熟客 男子义乌采购收货时未验收惹纠纷

发布时间: 2017-03-16 16:41: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奎钱

  中国义乌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奎钱)吴先生是金华金东区人,在老家办童装服装厂多年,常年在义乌福田街道诚信二区的某布店进货。今年1月,他在这家布店定购了一批价值14300元的童裙上用的植物点网纱布。由于交易多年,双方就没有签合同,只是口头约定按样定做。

  1月中旬,吴先生收到布料,但出于对店家的信任,未检查直接裁成衣服开始销售。不久,吴先生收到淘宝客户的反馈,称网纱布上的植物点一经水洗会全部脱落。吴先生立即叫车间停止生产,此时所有的布料都裁剪完毕,并已有一半加工成了成品。随后,吴先生与布店进行了交涉,要求店家赔偿经济损失,但协商几天,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

  3月13日,吴先生到义乌市福田市场监管所投诉,要求店家赔偿经济损失35000元。接到投诉后,该所工作人员马上与店家取得了联系,并组织双方进行调解。

  调解中,吴先生表示,因为是熟客,以前定购的布料都没发生过问题,所以这次也没查验。店家没按提供的样品制作,肯定要负全责。店家则认为,布料确实是按照样品定制的,只是布料上的植物点都是人工制作的,水洗掉落属于正常现象。吴先生收到货已经二个月了,布都裁完了才来说,有点太晚。店家不同意赔偿,但表示可以给予吴先生3000元的补偿。

  随后,工作人员对布料进行检查发现,商家提供的植物点确实存在严重脱落的情况,而吴先生提供的样品则不会脱落。工作人员认为,店家没按黄先生提供的样品的质量制作,是店家违约在先。但是,吴先生没及时验收和发现,双方都有一定的责任。

  经过工作人员耐心调解,最后店家同意给吴先生8000元作为赔偿,吴先生表示接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