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选好带头人 马上干起来 义乌村和社区党组织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17-03-27 09:19: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晓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晓文)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截至3月25日,全市740个村和44个社区,除8个村正在实施撤并延期换届外,已全部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选举结束后,各镇街围绕“干起来”,迅速组织,上好新一届村社党组织成员“第一课”,把课堂放到了拆违治水、城市有机更新、美丽乡村等现场,开展了集体谈话、选风选纪教育等,做到守纪不分段、干事不断档、创业不落伍。

  3月24日下午,江东街道组织52个村和8个社区新当选的党组织成员上“第一课”,集体谈守纪律、走现场学经验。此次新当选的村和社区党组织成员分别来到五爱、青口、徐江三个分会场,对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进行观摩学习。通过学一学、比一比、晒一晒,营造工作氛围,组织新当选的支委成员迅速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展开各项工作。

  北苑街道上里角塘村新一届党组织由80后、90后组成,充满朝气的“领头雁”第一时间干起来,把环境脏乱差整治作为新一届党组织成立后的第一仗。新当选的党组织成员立志日夜奋战,逐步改变村内环境面貌,并全力做好配电房、菜市场等新建改造提升项目。与此同时,北苑街道利用集体谈话会,号召新当选的党组织成员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翻白浪花千片,雁点青天字一行。”福田街道新当选的村社党组织带头人,犹如展翅高飞的鸿雁,立即行动、动作迅速,奋力打造一支福田新铁军,筑梦新福田。福田街道新一届党组织成员第一时间投入工作。一声声誓言、一腔腔热血、一个个身影,看到新干部干字当头、一马争先,投入环境整治、“五水共治”等工作,群众发自内心地说:“这是一群实干的干部,说到做到,践行诺言,立马行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阳春三月,干字为先。全市14个镇街新一届党组织成员干劲鼓起来,马上干起来。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村干部是选出来的,更是干出来的,这次换届,先定事、再选人,就是树立依事选人的导向,突出一个“干”字,按照“先晒业绩、后绘蓝图、再选班子”的做法,把党员群众的注意力从“选什么人当官”转移到“选什么人干事”上来。全市新一届党组织成员第一时间干起来,迅速投身一线工作中去,希望保持这种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状态,践行“三勇三先”,为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