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赫瓦:带你走进机器人的世界

发布时间: 2017-03-28 09:47: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中国义乌网3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走进我们展区,将会有优雅的伊娃机器人迎宾和引导,你还能看到活泼的小艾机器人在现场上演一番足球大赛。”这几日,杭州赫瓦机器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俭峰正忙着为接下来的展位设计做最后的准备。4月11日,杭州赫瓦机器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将把这样高大上的机器人体验馆搬到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现场,让到场客商体验一把拥有机器人的生活。

  据了解,“赫瓦”是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首批入园的企业。“我们长期与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拥有核心技术团队和先进的系统服务理念,致力于仿人智能机器人的二次研发工作。”刘俭峰介绍,“赫瓦”目前是法国阿尔德巴兰智能仿人机器人授权代理经销商,专业提供NAO仿人机器人销售及技术服务。

  “此次展会我们会带来几款最新研发的机器人。”刘俭峰说,其中服务机器人可以为观众端茶递水,交流互动;阿尔法机器人可以表演舞蹈,烘托现场气氛。另外最值得关注的是NAO机器人,可以与观众智能互动,吸引人气。作为首次参展的企业,“赫瓦”对展位做了精心设计。刘俭峰说,希望可以借助本届展会汇聚人气,加大社会各界对机器人产业的认知,同时也加深对“赫瓦”的印象,寻找新的合作机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