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市苏溪镇电焊工无证上岗被拘留

发布时间: 2017-03-31 15:10: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陈国庆 记者 林晓燕

  中国义乌网3月31日讯 (义乌商报通讯员 陈国庆 记者 林晓燕) 近日,苏溪镇会同市安监局在对“单通道”企业整治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时,发现某企业仓库内一名疑似无证电焊工正在作业,作业现场火花四溅,该工人没有佩戴电焊作业防护用品。而企业生产成品及香蕉水等危化品就随意堆放在电焊作业面边,未采取任何安全防护措施。检查人员立即要求该工人停止作业,并移交苏溪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经苏溪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取证,该电焊操作工人张某无电焊操作证,冒险使用明火作业。张某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条款规定,派出所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决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