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苏溪召开广告公司协调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4-05 18:08: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中国义乌网4月5日讯(通讯员 王倩)近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苏溪大队组织七家广告公司负责人,召开协调交流会。

  据了解,自义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以来,为全面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切实做好迎检工作,苏溪大队下大力气整治户外广告,集中拆除了一批破损、封窗以及未获行政许可手续的广告,其中仅3月份累计拆除各类广告牌122块,面积864.4平方米。

  为加强源头监管,从根源处杜绝不规范设置户外广告的行为,苏溪大队主动对接广告公司,提供答疑解惑服务,实现双方有效沟通。在会议上,广告公司负责人提出了“现在是不是所有广告都要经过审批才能做?”、“店招更换要不要审批?”、“喷绘布类广告能做吗?”等相关疑问。

  苏溪大队负责人明确表示,所有户外广告设施都需要经过审批,门店招牌设置需要先取得设置许可证;禁止横幅、小卡片、牛皮廯、落地灯箱、耳朵灯箱等的制作和安装;禁止墙体喷绘布的制作和安装;屋顶大型广告牌必须先取得户外广告设置许可证;制作安装户外广告牌之前需申请施工占道许可,制作安装期间要保持路面整洁,期限较长的需实施围挡作业,禁止安装垃圾长期外露。

  经过认真细致的交流沟通,参加会议的7家广告公司负责人均签署了承诺书,承诺配合执法部门遵守户外广告制作规范,取得了良好的沟通效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