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苏溪“大脚掌”:挨个排查 对劣V类小微水体说“不”

发布时间: 2017-04-09 13:06: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何剑斌

  中国义乌网4月9日讯4月8日下午,义乌市苏溪镇周末现场办公的“大脚掌”计划再一次开展行动,镇长龚涛涛实地带队走访,挨个排查劣V类小微水体。

苏溪镇镇长龚涛涛召开小范围劣V类小微水体工作会议

  下午13:30,龚涛涛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小范围的工作研讨会,了解苏溪劣V类小微水体治理进展,随后根据计划,开始对镇内各个存在问题的小微水体进行现场走访考察。

颜坞村村干部在向“大脚掌”说明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大脚掌”队伍来第一站——颜坞村的门口塘。龚涛涛实地察看了现场情况,并向村干部了解了近期该池塘的整改进度,随后马不停蹄走访考察新厅村的四方塘和门前溪、荷塘下村的门口塘、六都溪下陈村段、木城村后园塘、上西陶溪苏溪段、车站村路边沟和新中村的水河塘。

新厅村门前溪正在清除河道垃圾

  走访过程中确实发现小微水体存在污染现象,也都在通过清理垃圾、想办法引入活水等方式整改。

  针对走访发现部分生活污水直接排放现象,龚涛涛指出,生活污水必须并入污水管,不能随意排入池塘,并交代村干部限期整改。

新中村的水河塘正在整改施工

  据了解,目前苏溪镇仍有近40处劣V类小微水体需要进行整改。目前苏溪镇政府已经针对这些重点小微水体展开了全面的整治工作,力争在6月底前消灭90%以上的劣V类小微水体。

苏溪镇常务副镇长杜鹏带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

  自今年以来,苏溪镇一直执行周末现场办公的“大脚掌”计划。在镇长带队的“大脚掌”实地考察劣V类小微水体的同时,苏溪还有另外5支由镇相关分管领导带队的“大脚掌”队伍,他们各自承担垃圾分类、安全生产、危房整治等不同任务,分别深入到各个项目的现场,实地监督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