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惊险!义乌一辆电动车闯红灯 引发三车相撞事故

发布时间: 2017-04-13 15:03: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杨尚兴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尚兴)4月11日16时17分许,义乌丹溪路与雪峰路交岔口发生了惊险的一刻,义乌女子朱某骑电动车,还带着个6岁左右的孩子,在横过道路时闯红灯,引发了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所幸人无大碍。

  当时正值路口车流高峰期,事故造成该路口交通堵塞。交警北苑中队立即安排警力到现场处置,维护秩序,疏导交通。

  当天下午16时17分左右,丹溪路与雪峰路交岔口,雪峰路信号绿灯,车辆正在通行。丹溪路信号红灯,禁止车辆通行。朱某骑电动车,踏板上带个小孩,从华亭宾馆在斑马线上横过道路往石桥头方向行驶。衢州男子周某驾驶一辆黑色本田轿车从中医院往人保方向行驶。四川男子蓝某驾驶一辆银白色的商务车从中医院往人保方向行驶。义乌女子金某驾驶一辆银白色的奥迪越野车从人保往中医院方向,在该路口左转至丹溪路待转处等待放行信号。

  监控图像可以清晰看到,朱某骑电动车,在斑马线上从华亭宾馆横过道路,骑行至对面石桥头时闯红灯,与周某驾驶的黑色本田轿车刮擦,随后朱某与小孩一起摔倒在地。雪峰路上直行的周某为避让朱某,撞到了紧随其后同向行驶相邻右边车道蓝某驾驶的银白色商务车。蓝某的商务车撞上隔道石墩的同时撞上了金某驾驶的银白色奥迪越野车。

  据现场观察,朱某的电动车虽然摔倒在地,但由于只是刮擦并未见有明显的车损。本田轿车和奥迪商务车均为左侧轮胎上面和前门有刮擦痕迹,估计车损均在2000元以内。蓝某的商务车就惨了,车头撞得比较严重,车底下还有一根警示桩卡住,右前轮胎已经爆裂,车底下水渗出较多,有可能水箱及其它一些零件受损,已经无法行驶了,需要清障车拖离。笔者事后进行了了解,该车车损大约要5万多元。

  朱某这次闯红灯惊吓得半天缓不过神,惊魂之余庆幸的是她与孩子均无大碍,教训的是她要承担三辆车数额较大的车损赔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