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驾驶电动车逆向行驶 义乌外卖小哥撞上公交车

发布时间: 2017-04-14 10:10: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化银

  中国义乌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化银)4月13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义乌市江东南路江东客运站门口,一名送外卖的小哥为了赶时间送餐,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逆向行驶,在途经事发路段时,刚好遇到一辆公交车正从站内驶出,外卖小哥猝不及防,其人和车当即被公交车撞倒在地,所幸外卖小哥只受了一点皮外伤,未伤及骨头。

  在等待交警和救护车到来之前,尽管自己受了伤,坐在地上的外卖小哥还不忘给客户打电话,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希望得到客户的理解。笔者首先为这位敬业的外卖小哥点个赞,同时也给大家提个醒:在日常工作中顾客至上,努力让客户满意固然重要,可赶路再急也得遵守交规,毕竟安全是最重要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