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外地八旬老太迷路 义乌民警把她接回“家”

发布时间: 2017-04-15 17:42: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楼翩翩
民警给老人递上一杯热水楼翩翩 摄

  中国义乌网4月15日讯 (义乌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楼翩翩) 4月12日早上7点38分,一位热心市民报警称,有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太迷路后误入大陈三村湿地公园。大陈派出所民警王顺超立即带领队员赶到湿地公园,先把她带回派出所好生照待,然后联系其家人,使老人安然回家。

  大陈三村湿地公园与浦江县郑家坞镇毗邻。民警询问老人时,听老人说一口外地方言,无法确定其身份,更不知其家庭住址,只好先将她接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民警热情地为老人端上饭菜和开水,随后千方百计帮老人联系家人。当天上午10点左右,就在民警打听老人的身份时,在浦江郑家坞某服饰厂务工的江苏徐州铜山区人李女士与六七名亲友来到大陈派出所寻人。李女士看到老妈受到民警的热情接待,感动不已。

  李女士说:“我妈一个多月前来浦江,近日归心似箭想回老家。我们原本想让过往长途公交车把她带回老家,但没人陪伴的老人,司机都不愿意捎带。今天一大早,我们去上班后,把她一人留在家里,但我不放心,上了一个小时班后就回家看看,发现她独自一人出门了,赶紧叫上亲友一起寻找,没想到她迷路到了大陈境内,幸好没有发生意外。这都要感谢义乌的民警和市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