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停车位“缩水”后续:开发商致歉并对车位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 2017-04-22 14:00: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4月22日讯(记者 沈颖洁)“改造后的停车位好停多了,这下停车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今天(4月22日)上午,张先生给中国义乌网爆料热线打来电话,表示在开发商的积极应对下,停车位问题已经解决。

  4月20日,中国义乌网对星城嘉园地下停车位“缩水”事件进行了报道(详情请见《业主花10多万元买来“缩水”车位停好车却开不了车门》)。当天下午,开发商工作人员对张先生的车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发现车子难停是由于挡轮杆位置过于靠前。开发商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该车位进行了改造,将挡轮杆向后调整,并驾驶一辆SUV进行测试。确保调停好车后,两侧车门均可打开。

  开发商表示,业主若对改造后的车位还不满意,可在剩余未销售的车位里进行调换或者退还车位。

  昨天(4月21日)晚上,张先生开车进行了测试,发现改造后的车位确实比之前好停得多,两侧车门也均可以打开,决定不更换车位,接受开发商的解决办法。开发商负责人表示,因为在设计车位时考虑不周全对业主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深感歉意,同时也欢迎广大业主继续督促他们,将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感带给大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