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苏溪镇第十二次周末"大脚掌"忙不停

发布时间: 2017-05-01 13:01:24 来源: 魅力苏溪公众号 作者: 陈堂堂

  4月30日,苏溪镇开展第十二次周末现场办公,重点检查2016年市“十差村”及上周检查较差村。苏溪镇全体班子领导带队分5组检查联系重点村创建开展整治情况,尤其是垃圾分类、美丽田园、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等,创建办跟组督查,并邀请了党代表、人大代表全程参与。

   联合工作片

龚镇长带队在塘头应村检查垃圾分类、危旧房、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开展情况

龚镇长一行还对东洪村沿线企业的安全生产进行抽查

  镇东工作片

检查组在镇东工作片相关村检查并指导工作

  江南工作片

检查组在马丁村检查并指导工作

胡宅村两委带队整治市场周边环境

  江北工作片

检查组在新院村检查并指导工作

  园区工作片

西山下两委班子向检查组汇报五水共治、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

检查张浒村

  现场检查结束后,办公小组立即在现场召开任务布置会。相关村两委负责人现场作表态,并表示将立即召开全村党员村民代表扩大会议,全方位动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违法建筑拆除、低小散乱行业整治、垃圾分类提升等工作。相关工作片、职能办也对村内各项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将派驻专人驻村办公。

    最后镇领导总结今天现场办公情况,镇领导表示,自村两委换届以来,各村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精气神”有了明显的提升,环境综合整治、违法建筑拆除、危旧房治理等工作轰轰烈烈开展,村村有现场、天天出成效成了苏溪镇村上下的常态。但是,从今天现场督查结果来看,部分村的整治成效离党委政府的要求还有部分差距,各村要对存在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列出任务清单、作战计划,销号整治。

    劳动节是劳动者们的节日,更应该是干事者们的节日,作为基层干部要趁此机会用现场致敬劳动、用脚步丈量工作成效,为苏溪镇实现全面赶超贡献力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