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学习义乌招商经验 精准招商形成发展新动能

发布时间: 2017-05-19 14:00: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苏溪解说

  中国义乌网5月19日讯(记者 杨静)5月18日,金华市经合办(招商局)主任(局长)工作会议在义乌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金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重大项目推进现场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金华市经合(招商)重点工作任务。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锋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苏溪光源科技小镇和赤岸绿色动力小镇。对义乌市招大引强、服务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称赞义乌市通过聚焦招商引进全新的汽车行业和LED行业龙头企业,是无中生有、招大引强的大胆实践,项目建设中“店小二”式的服务,值得学习和借鉴。

  工作环境

  会议强调,要推广义乌的经验做法,形成新的发展动能,精准招商尤其重要。要学习义乌等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抓招商的工作做法,形成领导抓、抓领导的工作机制,以上率下带动形成金华市上下齐心协力抓招商的良好工作氛围。

  赤岸绿色动力小镇展板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招商工作,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工作,围绕各地产业特点,谋划一批重点产业平台和重点招引项目,争取引进一个大项目带动一个大产业;要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开展驻点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引商、借力借智,推动招商取得新突破;要积极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做到精准招商、专业招商、科学招商,进一步提高招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去,用实干精神谱写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