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袁辉辉:诚信经营闯出一片新天地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32: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中国义乌网5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近日,记者来到国际家居城豪吉环境家居门店,正值该公司的总经理袁辉辉耐心地为员工讲解最新智能家居的产品功能。正是凭借一步一个脚印、诚信经营的理念,袁辉辉在智能家居领域闯荡出了一片新天地。

  从2007年开始涉足智能家居行业,直到2013年开始引进新型智能家居产品。袁辉辉面临着一系列的问题:新型智能家居价格昂贵,购买人群较少,另外对于店内导购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

  就在引进新型智能家居产品的第二年年初,袁辉辉经历了一件让他终身难忘的事,这让他对诚信经营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一位家住义乌贝村路的贝女士,在豪吉环境家居店内购买了一批家用智能窗户,总金额达十几万元。一名导购员在接单后,看错了规划图,导致门窗的开启方向出错。接到反馈,袁辉辉当即决定亲自到客户家中赔礼道歉,进而又重新订购了一批门窗,并给予相应的赔偿。袁辉辉也没有让员工承担相应的损失,而是将这件事当作诚信经营的处理事例,引以为戒。

  从那以后,豪吉环境家居店内的导购员在工作中变得愈发仔细、谨慎。之后几年,几乎没有出现过产品标准不符问题。“员工仔细了,顾客也对我们满意了。”袁辉辉说,这是我们经营的一小步,也是诚信的一大步。

  袁辉辉自豪地说,现在60%左右的顾客都是通过老客介绍来的。就这样,他们凭借诚信经营,一步步提升了品牌美誉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