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全面出击 综合考量 处理难题——苏溪镇第十七次“周末大脚掌”

发布时间: 2017-06-11 11:27: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6月10日上午,苏溪镇“大脚掌”周末现场办公第十七次开展行动,各小分队全面出动,分别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安全生产、五水共治、D级危旧房整治、消防安全内容进行。苏溪镇镇长龚涛涛带领的“大脚掌”综合组对各小分队开展现场督查。

  龚镇长一行先后来到青春村、上娄村、疏港高速桥下、上西陶溪、溪田前溪、后山坞村、西山下村针对新农村建设、违建信访件办理、剿灭劣V类、集地券工程推进和农村雨污分流进行现场督查。走访中,龚镇长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沟通,对一些小问题当场进行落实解决;对发现的其他问题进行综合整理、后期及时整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明确职责,做好后期监督管理工作。

青春村新农村建设办公现场

  在上娄村违建信访件办理办公现场,龚镇长强调,水塘改造要注意环境,不能一味的只看重工程;加快推进不是盲目推进,要结合实际情况和困难;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和协调,争取用最优的方案去解决需整改的问题。

  在疏港高速桥下、上西陶溪、溪田前溪剿灭劣V类办公现场,对于井盖下水管坏了的情况,龚镇长指出:管道是雨污分流工作的根本,坏了必须修好,修不好就重新挖、重新修,同时着重点出了生活污水排放的问题。

后山坞集地卷工程办公现场

西山下村农村雨污分流工程办公现场

  本次周末“大脚掌”现场办公,不仅使相关村级组织干部干劲倍增,而且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综合整理,要求相关负责人明确职责,真正做到对症下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