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强降雨天气 义乌市民出行请注意

发布时间: 2017-06-13 16:01: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6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张金蓉)连日来,义乌被持续的暴雨包围,预计未来两天仍有强降雨过程,防汛形势严峻。暴雨天气,市民更应注重出行安全。

  今天(6月13日)上午,降雨持续,雨量集中,来水较大,市区多处地势较低路段出现溢冒现象,路面积水严重。义乌排水公司抢修组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应急处置。

  目前,宗泽路隧道两侧辅道已设置水马并拉起警戒线,提醒过往行人、车辆注意安全,抢修人员共打开5个雨蓖及雨水井进行紧急排水。此外,东江桥下有4处井盖出现溢冒现象,抢修人员设置警示桶并安排人员站岗值班。

  义乌排水公司抢修人员表示,近日来,工作组加班加点,加大管网巡查力度,一旦发现紧急情况,首先做好警示等安全措施,并根据现场情况做相应应急处理。

  在此,提醒近日进出国际博览中心参加2017纺织工业展的参展商避开积水位置,注意行车安全。同时,义乌江水位出现明显上升,市民请尽量不要在江边行走,以防事故发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