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国土资源部督察组来义乌督察

发布时间: 2017-06-16 08:58: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冯建民 商报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6日讯(特约记者 冯建民 商报记者 吴峰宇)6月13日至15日,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分党组成员、副专员唐正国带领国土资源部督察组来义乌市开展农村土地制度三项改革督察。国家土地督察上海局分党组成员、副专员彭群,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国斌,义乌市相关领导陪同督察。

  在义期间,督察组听取了义乌市农村土地制度三项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调研了新社区集聚建设佛堂蟠龙花园、田心一村“集地券”项目现场、农村更新改造义亭镇田塘村、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地块城西街道何斯路村。督察组认为,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试点工作,义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力亲为抓改革,组织机构健全,基础工作扎实,制度设计充分结合义乌实际,探索以集聚区建设、“集地券”交易引领宅基地制度改革深入推进,极大地增加了农民财产性收入,达到了“群众满意,百姓认可”的改革目的,总体来看成效明显。具体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城乡发展更加协调;二是干部群众发展观更加科学;三是宅基地权益更有保障;四是土地利用更加集约节约;五是城乡环境更加美丽。

  督察组也指出了义乌在推进农村土地制度三项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