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工作补贴每半天不超过500元 义乌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创业导师

发布时间: 2017-08-01 09:44: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中国义乌网8月1日讯(商报记者 林晓燕)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启动创业导师选聘工作,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创业导师。

  据悉,这里的创业导师是指市人力社保局聘用的,具有创业指导专业知识或能力,为自主创业人员和政府机构提供专业服务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或其他专业人士。参加选聘者必须具备以下三个条件:身心健康,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热心参与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具备与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相适应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能为创业人员提供政策和经营指导服务;能够服从安排,积极参加我市创业指导服务活动,并较好地完成指导服务工作。

  凡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可通过个人自荐或单位推荐的方式提交申请报名。在某专业领域有突出贡献或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知名人士,可通过发邀请函的形式直接聘任。择优选定后,将由市人力社保局颁发“义乌市创业导师”聘书,并向社会公布名单及相关信息。

  创业导师每届聘期为2年,在任期内能积极参与创业指导服务活动且评价效果较好的,可以续聘。受聘期间,创业导师需以项目论证、结对帮扶、培训授课等多种服务形式,主动承担对创业者的帮扶责任,为有创业意愿或处于创业初期的各类创业者提供项目策划、开业指导、市场分析、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咨询和指导,每年参与创业指导相关活动不少于3次。

  聘期内,市人力社保局安排创业导师参加公益性创业指导服务活动的,根据其服务情况和效果,给予每半天不超过500元,每天不高于800元的工作补贴(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除外);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创业导师参加各类优秀人才评选、晋升培训、学习考察活动。

  有意参选创业导师的人员,请在8月21日前向市人力社保局提交相关纸质材料,如属单位推荐的,则须在材料上加盖公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