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决赛打响!义乌企业讲述“节能环保”新未来

发布时间: 2017-08-03 17:41: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8月3日讯(记者 张金蓉)今天(8月3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四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决赛开战,义乌中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义乌唯一入选该领域的企业,在桐庐参加了最终巅峰对决,讲述和展示了义乌“节能环保”的新未来。

  大赛现场,印染白泥资源化利用、太阳能异聚态热利用系统、高效活性微生物制剂、铬酸在线回收与回用等领域的项目纷纷登场亮相。

  义乌中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讲人张毅

  在成长组参赛企业中第5个上台演讲,展示了轨道交通龙门机器人焊接系统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中科院沈阳自动化义乌中心经过多年积累已掌握了多项关键技术,轨道车辆成套智能龙门机器人点焊系统项目集中了轨道车辆十轴联动机器人系统、成套龙门点焊系统、中频逆变可编程焊接控制器、机器人伺服焊钳、电阻焊现场总线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该系统填补了国内技术和产品的空白。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综合首席评委评分、专业评委评分、网络评分,义乌中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分86.86分位列成长组第三名。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在桐庐参加比赛的义乌中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讲人张毅。张毅坦言,自己准备得还不够充分,如果多些时间准备,能够表现得更好。“稍有遗憾,但觉得此次桐庐之行非常珍贵,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得到了专家老师的专业意见。同时,市场作为科研成果试金石,能够让社会和市场来检验我们的研发成果。”

  据悉,成长组第一、第二名企业将晋级第四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与其他六大领域的优秀企业共同角逐最终的大奖和全国总决赛晋级资格。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