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百日攻坚 苏溪镇拔掉了一颗58米长的“钉子”

发布时间: 2017-08-09 14:34: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胡木水

  中国义乌网8月9日讯(通讯员 胡木水)8月8日,苏溪镇在“拔钉清障”中,经过“百日攻坚”后,组织力量在上西陶地块成功拔掉一颗58米长的“钉子”,为37省道改建二标段(春风大道)绿化工程推进扫清了“障碍”。

  37省道改建工程是省重点工程,该工程苏溪镇段已于去年12月25日全线通车。不过,位于义东高速S45南侧,徐樟塘村东侧的占地4000多平方米的原上西陶村东山砖瓦厂成了37省道改建二标段绿化工程的“拦路虎”,该厂的烟囱底径5.5米,高达58米,更是一颗“长钉子”。今年4月以来,苏溪镇及联合工作片会同37改建项目办、上西陶村两委干部积极与砖瓦厂承包人进行沟通,做细致的思想工作。经过3个多月的“百日攻坚”,最终与承包人陈某达成了同意拆除的一致意见。

  8月8日上午,苏溪镇会同37改建项目办组织施工队经过半天多的努力,1997年矗立至今高达58米的“长钉子”终于在12点50分成功拔除。

  此次拔钉清障,得到了苏溪镇专职消防、苏溪交警队、上西陶村两委及平安服务队等部门的大力配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