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一4岁男孩荡秋千荡断绳索 铁钩瞬间扎进男孩的肘部

发布时间: 2017-09-15 10:03:3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医生,快帮帮我儿子,他的肘部被铁钩扎伤了,全是血。”昨天(9月14日)上午10时多,一名抱着小男孩的年轻女子快步冲进义乌稠州医院,神情紧张地向急诊医生求助。

  接诊医生郭仪龙在做完相关检查后,发现小男孩的肘部出现肌肉撕裂伤,伤口约15厘米长,深达骨膜,随即为小男孩做了清创治疗。

  据小男孩的妈妈陈女士介绍,小男孩叫多多,今年4岁,他们一家来自江西,夫妻俩在义乌做生意,多多随父母在义乌生活。在他们的住处附近有一个公用的秋千,大人、小孩平常经常在那里荡秋千玩。昨天上午9时多,多多嚷着要荡秋千,陈女士就依着多多来到秋千处玩耍。“他坐上秋千后就嚷着要我帮忙荡,大概荡了10来分钟,秋千的一个绳索突然断裂,绳索一头的铁钩瞬间刺进了多多的肘部,顿时血肉模糊。”

  “小男孩虽然肌肉裂伤比较严重,但他的骨头没有受伤,还算幸运。”不久,多多的拍片检查结果也出来了,郭仪龙对着片子说,除了清创处理,多多还得住院作进一步治疗。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