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 执法部门加强活禽交易监管

发布时间: 2017-09-18 10:20: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骆华强 商报记者 林晓燕

  9月12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稠江大队执法队员巡查至百合小区时,发现有人在贩卖并宰杀活禽,卫生状况堪忧,当场查扣活禽17只,并联系消杀公司到现场扑杀、消毒、无害化处理。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活禽需求量增加,一些不法商贩又开始从事现杀现卖活禽的非法交易。据介绍,近期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多个活禽交易流动摊点,共查扣并消杀活禽34只。从现场情况看,这些商贩没有营业执照,所售禽类的来源也无从得知,宰杀环境更不符合卫生标准。

  为了严格监管流动活禽交易行为,近段时间,稠江大队加大了对占道宰售活禽违法行为易发时段、易发区域的巡查和监管力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