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政法委书记斯建民被评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0 14:43: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义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

  中国义乌网9月20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9月19日上午,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对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市(地、州、盟)、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旗)进行表彰。义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被评为“2013-2016年度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

  斯建民长期在政法、综治、维稳战线工作,尽心尽职,为当地社会平安稳定做出了不懈努力。认真抓好反恐维稳工作,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协调各方全力做好G20杭州峰会、上合组织成员国丝绸之路法律服务国际论坛、中国—西亚北非未来发展愿景对话会等重大活动安保工作。积极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和基层基础建设,部署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和综治专项工作,实现“平安义乌”九连创;推进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协调处理重、难点案(事)件和重大问题;始终坚持信访工作“帮扶到位、解决到位”,压实事权单位、属地管理、信访部门“三项责任”;推广落实“枫桥经验”,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积极推进社会治理创新,重视抓好“网格综合管理、全员全科服务”工作,入选省社会治理信息化应用十大案例。

  近年来,义乌始终把加强社会治理创新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一手抓经济报表,一手抓平安报表,全面推进平安义乌建设,逐步形成了“打、防、管、控、建”于一体的立体化新型治安防控战略体系和机制,形成了“空中有监控、地面有巡逻、路上有卡点、社区有联防、室内有技防”的立体治安防控体系,社会治安多年保持“发案下降、破案上升、群众满意”的良好态势。从2008年第一年创成平安至2016年止,义乌成功实现平安县、市创建的“九连冠”,今年更是荣获“平安鼎”,连续3年群众安全感96%以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