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2018年度文化精品扶持项目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 2017-10-12 09:24: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中国义乌网10月12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义乌市2018年度文化精品扶持项目申报工作日前正式启动。可参与申报对象为:市各单位、社团、个人创作出品及投资制作,义乌市外主要反映义乌内容或冠义乌名的原创文化精品,代表义乌参加社会公认的国际性、全国性重大文艺活动的团体或个人等。

  创作生产项目扶持的范围有重点文艺创作项目、参赛参演参展精品项目两部分,具体包括舞台剧、影视动漫剧(包括纪录片)、文艺类图书(长篇纪实文学、长篇报告文学、长篇小说等)、广播剧、歌曲等门类的作品创作、生产和推广,以及代表义乌市参加县级以上政府部门主办、承办,或业内公认具有一定艺术水准和社会影响力的,有重大影响的国际国内文艺比赛、演出、展览,并具有获奖潜力的文艺项目。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成功后,将依据实际情况获得不超过100万元的扶持资金。

  据悉,无论是项目扶持,还是优秀作品奖励,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申报单位或个人均可根据申报要求并按隶属关系,分别向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社科联、义乌商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宣传文化部门申报,由部门筛选审核后上报市精品办,并由市精品办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和作品进行论证,并提出扶持方案及奖励方案,最终将项目名单在相关媒体上公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