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盛秋平: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切实守牢安全底线

发布时间: 2017-10-13 09:02: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晓文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3日讯(商报记者 陈晓文 谭祉潇)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盛秋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是第一责任,要牢固树立“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的安全意识,切实守牢安全底线,扎实推进平安维稳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平安建设攻坚战,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庆、中秋双节刚过,位于北苑街道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内人头攒动。来到二手车交易市场,盛秋平边走边看,检查二手车营业场所车辆存放是否规范、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等安全问题。在二手车交易中心,盛秋平与窗口工作人员、办理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办事流程、办事体验等情况。盛秋平指出,要严格落实市场经营者和二手车交易经营主体责任,加强规范化管理,确保二手车交易市场安全运营,促进二手车市场健康发展。

  在绣湖小学教育集团春华校区,盛秋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保安监控值班室、食堂、消防通道等场所,并向校方详细询问食材采购、食品加工、运输过程等方面的监管情况。盛秋平表示,校园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校方对学校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自觉完善安保人员及相关监控设备,加强日常管理和安全宣传教育。

  油库安全管理责任重于泰山。盛秋平来到中石化义乌油库,检查储罐区、控制室,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值班情况。检查中,盛秋平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确保安全监管不断档、不空位;企业要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加强对员工的业务培训,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

  盛秋平还前往城西街道众泰饰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中的人防、技防、物防等方面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确保责任落实,完善制度保障,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有效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盛秋平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金华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实战的状态和扎实的作风抓好当前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平安保安全保民生各项工作,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严格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实现安全发展,确保万无一失。要全面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安全监管,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市领导楼国康、李东方陪同检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