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为赶货他连续加班3天3夜 结果手被机器“吞”了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23:0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医生,快!我父亲的左手没了。”前天上午,一名小伙子扶着受伤的父亲走进义乌稠州医院抢救室,还没见到医生就急切地呼叫。

  “当时伤者面容痛苦,左手血肉模糊。”接诊医生介绍,患者姓张,检查后发现其左中指近节撕脱性离断伤,左食指中末节毁损伤,左手还有几处烫伤,伤情严重。“主要给他做了左手清创、局部转移皮瓣修复术、中环指近节残端修整等手术。”“都是疲劳工作惹的祸。”躺在病床上的张先生深有感触地说,工作太玩命真的不好。

  张先生今年50岁,江西人,在义乌做来料加工业务已有10多年。2009年6月,他在为一客户赶活时,右手被造粒机挤压伤和烫伤,失去了5个指头。此次受伤是因为要赶一批货,几天前他接了一笔来料加工业务,为一客户加工塑料颗粒,由于量大时间紧,他连续加班3天3夜,饿了就吃包方便面充饥,困了就用凉水洗把脸,长时间的加班使他疲惫不堪。事发当天,他往机器里喂料时,双手都不由自主地发抖。

  “当时我有点犯困了,幸好儿子也在身边干活。”张先生说,他左手被吞进造粒机后不由大喊了声“哎呀”,在一旁帮他装料的儿子赶紧关掉机器,但为时已晚,他的左手已血肉模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