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全民旅游季:免门票 尽情玩转赤岸

发布时间: 2017-10-17 16:28: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1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10月16日,义乌市第26届文化艺术节在赤岸镇举行,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展示等活动,还有引人瞩目的全民文化旅游季,让来宾和朋友们免费畅游赤岸各个景区,包括熊之家农业观光园、天龙风景区、丹溪文化园、西海景区等。

  熊之家农业观光园

  熊之家农业观光园位于赤岸镇莱山村,这里能充分释放儿童从事运动、探索环境的欲望,培养孩子们勇敢、不畏困难和顽强坚毅的精神,为以后个人奋斗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此,能够调动家长和孩子的亲密互动,活跃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氛围、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体验玩耍的娱乐,享受一家人的休闲时光。

  据了解,观光园平日收费为成人35元,儿童25元,文化艺术节期间免费。

  天龙风景区

  天龙风景区位于赤岸镇前川村,距义乌第一高峰大寒山2公里路程。景区地理位置优越,景色优美,森林茂盛、小桥流水峡谷险峻、夜听风涛、耳闻鸟鸣,处处可见森林、小溪、峡谷、田园交叉相映的景色。

  景区目前运行项目:自驾车营地、马西漂流、飞鹰堡峡谷穿越、童子军校外教育基地、芭比Q烧烤、休闲木屋、田园餐厅、咖啡吧、团队活动、企业年会、野外露营、婚庆喜宴、篝火晚会、军事游戏、亲子乐园、5D影院、池塘钓鱼、文化娱乐等项目。

  文化艺术节期间,景区门票免费,拓展项目8折。

  丹溪文化园

  丹溪文化园位于义乌市赤岸镇东朱村,兴建于1992年。这是一座具有江南风格特色的养生文化园,湖光山色、亭台掩映、花木扶疏、曲径逶迤。园内中医文化气氛浓郁,医家特色鲜明,已种植数百种中草药材,乃医家之圣地。

  馆内有朱丹溪墓、碑廊、各式亭台、百草园、纪念馆、书画馆及古代扁鹊等10多尊名中医雕像等。园区内的朱丹溪墓是浙江省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平日里,丹溪文化园收费为50元/人,文化艺术节期间半价。

松瀑泉石

  除此之外,还有古月桥、大寒山、双尖峰、松瀑山、尚阳老街、朱店古村等等众多自然、历史胜迹,正等待你的到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