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青云一色”吴东洲作品展 展览将持续至10月31日

发布时间: 2017-10-18 13:33: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樊婷婷

  中国义乌网10月18日讯(商报记者 樊婷婷)昨日,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的“青云一色”吴东洲作品展在市图书馆一楼翰邦美术馆展出。

  吴东洲,浙江台州人,生于1985年,是当前我国炙手可热的青年艺术家,现为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中国画家协会会员、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出版有《水墨清华———吴东洲艺术状态写真》、《看山听水———吴东洲水墨艺术集》、《东洲水墨集》、《清波几许———吴东洲作品集》、《云山清殊———吴东洲作品集》等。吴东洲擅作山水,精工于细笔山水画,取法宋元之理,习明清吴门之风韵,笔墨细腻而流畅,构图工整而大气。

  据介绍,此次展览共展出吴东洲近年来创作的精品佳作70余幅,这些作品多温和江南之景,用笔传统且细腻,充分体现画家自身的审美和认真研习中国古典文化的精髓。相信吴门风韵之山水佳作和人文情致,定会给市民朋友带来一场不可多得的文化大餐。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31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