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第三季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54: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昨日,义乌市召开第三季度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例会。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经验,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丽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街、宣传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今年以来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了精要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分别提出了明确思路。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拓创新、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局面。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握政治方向,意识形态责任全面落实;聚焦中心工作、聚焦五年成就,把握舆论导向,新闻宣传持续发力;关注网络,推出网上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打造充满正能量的网络清朗空间;精心谋划,坚持文化引领,文化软实力进一步提升;坚持价值导向,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改革驱动,媒体融合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领导干部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辅导培训等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始终保持强大的正面舆论氛围;要围绕年度工作计划,对照年初目标查漏补缺,切实做好首届新闻宣传“拨浪鼓”奖系列活动,加快落实文化建设任务,继续加大精神文明培育力度;要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谋划明年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阵地建设,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义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前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