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执法局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类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13 09:56:1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淑娴 通讯员 罗雪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昨从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共办理建筑垃圾类案件1018起,罚款550余万元。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建筑垃圾类执法工作,近期义乌市执法局对城市建筑垃圾类案件办理作了进一步规范。从建筑垃圾的排放、运输、消纳等环节入手,建立“两点一线”日常监管机制,对建筑垃圾处置实施全程监管,推进建筑垃圾管理规范化。为加强监管,义乌市执法局首次打破区域管辖限制,开展错时、协同执法,确保全天候执法巡查,实现从定点到错位,从常态到补位,营造全市建筑垃圾执法一盘棋的良好执法办案格局。

  据介绍,为弥补监管漏洞,该局还积极发挥群众的力量,鼓励市民通过该局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电话、来信、来访等方式,对建筑垃圾类违法行为进行举报,并在核实后给予举报奖励,举报并协助完成建筑垃圾类违法行为查处的,每起奖励400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